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2012极简派代表 简约来之于心里的那片宁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0:20

厨房与餐厅隔断  

白色墙体和家具外加实木地板,整个搭配透出明显的简约气息,而相对显眼的灰色调沙发、花瓣图形的抱枕,在其中起到了中和色彩的作用。

厨房与餐厅隔断  

巨大的装饰画以及艺术感强烈的盆景摆在门口最为显眼的位置,凸显出一种精致和品味。

    

厨房与餐厅隔断 

透明的窗帘有助于保证室外的采光,如果你觉得这样的颜色过于简单,也可以在旁边放上一盆绿植,既环保又可协调色彩。

厨房与餐厅隔断  

欧化的烛台和别致的吊灯兼具功能性和艺术感,蓝色的蜡烛更是点睛之笔,由于周围的颜色通常都较为简单,因此,适当的颜色凸显就十分必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里通常会使用包括蓝色在内的高纯度色彩。 

  

厨房与餐厅隔断  

墙边的柜子虽不显眼,但收纳性较好,因此,它也在室内多处地方都有放置,且颜色和柜体设计都十分简单,这样一来,顶端的绿植便成了当仁不让的修饰物。

厨房与餐厅隔断  

餐桌的位置较为靠中间,桌上摆上一些实用性较强的装饰物,也可以和装饰吊灯相互呼应。厨房到餐厅的位置仅仅隔着道玻璃门,良好的透明度使得空间具有一定穿透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