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时尚简约小家 生活就需要一份独处的宁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3:00

厨房与餐厅隔断  

木质的餐桌,朴实而有亲和力。而铁质白色喷漆的椅子,却是那样细致又赋予时尚感。这样的搭配呈现出一种刚柔兼备、虚实共存的感觉,看上去很和谐,效果也不错哦。

厨房与餐厅隔断  

别致的吊灯和餐桌上精美的餐具,形成了强烈的呼应。墙面上那幅装饰画,把空间的艺术气息完全散发了出来。餐桌上红、黄、绿三个小器皿,为空间带来了色彩的点缀。  

     厨房与餐厅隔断  

用白色装点厨房,是很多人的选择。因为白色会带给大家一种纯净、清新的感觉,可以让厨房没有油腻感。银灰色的台面,为白色橱柜带来了高雅与魅力。

厨房与餐厅隔断  

来到客厅,听说客厅有做过些小小的改动。你看,这面黄绿色的壁炉墙面会略有突出,这是为了突出壁炉白天给人带来的视觉效果。深木色的方形茶几,在白色羊毛毯的衬托下,将现代时尚的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

   

厨房与餐厅隔断   

我们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客厅延续着餐厅的颜色,依然是那样的简洁、舒适。

厨房与餐厅隔断  

黄色条纹的布艺沙发倚窗而放,给空间带来了自然、清爽的气息。几个颜色不一、图纹不同的靠垫,给家带来了生机和活力。他们家的小狗阿奇,闲来无聊之时还会爬到沙发的椅背上,欣赏着窗外的美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