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幸福4口之家 简约房里不动声色的高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2:26

【太平洋家居网 搭配频道】  户型面积:95㎡。  

大厅

简洁光亮设计 家有儿女幸福家居  

编辑点评:用咖啡色和白色相间的双色地毯代替碎花花纹和单色地毯,让大厅在花哨和单调中取得平衡。值得注意的是,圆圈花纹的窗帘布,是整个大厅小巧思的重点,如果地毯的花纹过于花哨,会让人分散注意力,降低小巧思的效果。

简洁光亮设计 家有儿女幸福家居  

编辑点评:与窗帘布的花纹一致的抱枕和窗帘搭配在一起,让整体的设计更加完整。搭配阳台的平行线百叶窗,曲线和直线互相嬉戏,给人深一层的视觉冲击。

主人房

简洁光亮设计 家有儿女幸福家居  

编辑点评:淡淡的浪漫粉红色和春节的白色中中,热情桃红色抱枕是整个主人房的小巧思。在淡淡的颜色中,桃红色的抱枕成为整个寝室的中心。

简洁光亮设计 家有儿女幸福家居  

编辑点评:水滴型的台灯灯座的柔和线条让房间更添温馨柔美感。纺纱材质的窗帘让主人房的童话风倍增。

男生房

中户型装修 传统韩屋的现代化  

编辑点评:丰富的颜色和活泼好动的儿子个性相符合,充满童真的房子让儿童生活充满乐趣。直线花纹的窗帘布呈现出来的立体感,让直线变成波浪线让颜色更加活泼。  

女生房

中户型装修 传统韩屋的现代化  

编辑点评:整个房间的小巧思在墙壁上的鲜黄色装饰,和白色的墙壁形成强烈的对比,房间的清新感更上一层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