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50平小房复古现代混搭 小空间里两种极致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3:16

办公室玻璃隔断  

卡其色的布艺沙发和几个靠枕,让居室充满了平静、舒适的气氛。深棕色的木质茶几,给人深沉的感觉,让精致的工艺品和带有自然气息的鲜花来为它装点一下。

办公室玻璃隔断  

简易的收纳架对小户型来说,也是不能少的,它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你看,Michael在他的收纳架上摆放了各种类型的书籍,多得让人数不过来。颜色缤纷的封面为居室带来了一道多彩的风景线,连小狗也会多看几眼。   

办公室玻璃隔断  

客厅的墙面很特别,是用红色砖墙砌成的,给人带来一种温暖的复古感受。陈旧的砖墙和古老风味的窗,仿佛带我们回到了那个年代。

办公室玻璃隔断  

工作室的布局很简单,一幅色彩艳丽的艺术画为简单的墙面带来了活力。居室也只摆放了一个深棕色的工作台和两个椅子。当然,还有两个收纳篮,它可是必不可少的。   

  办公室玻璃隔断  

电视机后的墙上挂着的都是Michael得奖状,令人羡慕吧。白色落地台灯,外观是宣纸做的,既环保又很特别。电视机旁的绿色小盆栽为空间带来了自然的气息与色彩,如果没有它,会让你感觉缺少了什么,有种空荡的感觉。

办公室玻璃隔断  

卧室这边的窗户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窗台上的金色M是Michael的一个骄傲,有着一段亲身的故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