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50平开放式白色公寓 陨落凡间的圣洁天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3:06

将浪漫进行到底  

白色的客厅,依旧是如此的纯美。白色的布艺沙发搭配蓝色和紫色的靠枕,感觉非常和谐。两个艺术图纹的靠垫又和墙上的黑白艺术装饰画,形成了一种默契,无论是从颜色上还是散发出来的艺术气息,都给空间带来了活跃的气氛。

将浪漫进行到底  

小户型的家居有个共同点,它们的客厅与餐厅一般都会连在一起,中间只留出适宜的距离作为一种隔断。    

 

将浪漫进行到底  

木色的餐桌带着朴实的亲切感倚靠在墙边,与墙面上的木色隔物架一起将温暖的气息带到空间里。有着蓝边的装饰画和蓝色的椅子,就像是海边吹来的那阵宁静、清爽的风,让人感觉很舒适。

将浪漫进行到底  

一根有着华丽、高雅外表的柱子,充满了大气与沉稳感。把这样的设计运用在家中,也许这就是欧洲家居风格的一种特色吧。通常还可以看到,在柱子的下部会有一个装饰性的设计,里面放上几根点燃的蜡烛,感觉很温情也很浪漫。   

将浪漫进行到底  

白色的厨房呈现出一幅自然、清爽的景象。而拥有时尚与简约设计为一体的橱柜,深受人们的喜爱。

将浪漫进行到底  

白底灰格的墙砖和橱柜台面上的绿色小盆栽、新鲜的水果,把大自然的清新带回了家。橱柜旁的浅木色隔物架,可以摆放一些小的装饰品或烹饪相关的书,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