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80后白领首选 北欧风格白色清新公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2:50

活色生香舒适生活活色生香舒适生活

没有采用任何形式的隔断,反而使整个居室拥有足够的采光。所有的分区都只在这样一个大空间里,却能很清楚地找到客厅、厨房和卧室等功能设置,满足了舒适与功能的共同诉求。

活色生香舒适生活

以大面积的白色墙体作为背景基底色,将亮红色的装饰画点缀进来,使空间获得更高纯度;盆栽与绿植的装点也让人的心情瞬间愉悦起来。   

活色生香舒适生活

由于房间面积不大,因此没有位置安排独立的工作区,最后选定了这个角落,以复式家具的形式成就了一个另类的工作环境;而卧室的功能则被简化成只剩下一张床。

活色生香舒适生活

木质的料理台面让厨房具有亲和力,居室里以百搭的白色营造祥和氛围,厨房料理台面则使用原木材质,一条条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誓将北欧简约风格进行到底。   

活色生香舒适生活

厨房与客厅的矮墙隔断被打造成了备餐台,这块小小的墙体同样也被充分利用起来,下方一字排开的储物柜俨然是个功能强大的收纳空间。

活色生香舒适生活

白色瓷砖的膨胀感能让小浴室的视觉效果得到很好的调适。而因浴室面积过窄,浴室柜则专门打造,于不同墙面处完美嵌入各类收纳家具,提供了一个大容量的实用卫浴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