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蓝色情怀 42平地中海一居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16:16

房子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情系地中海

装修面积:42平米

装修户型:一室一厅一厨一卫

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

装修方式:半包

装修关键词:小户型装修 一室一厅装修 地中海风格装修 婚房装修

屋主从小就喜欢碧海蓝天,所以对地中海风格装修是一见倾心。42平的一居室小户型,蓝色和白色恰到好处的运用,让小空间也能有浓浓的地中海风情。主卧的小阳台设计成了小书房,拱门相隔,美观更实用。家里的东西大多来自淘宝,其他由装修公司制作。

进门的玄关很小,地面用了地砖便于打扫。用了拱门做隔断,门的弧度刚好与电视背景墙的弧线相连,很有连贯性。

玄关处做了鞋柜,加了马赛克装修,很有地中海的清凉气息。当然与电视背景墙下面台子上的马赛克也很呼应。马赛克电视台:马赛克购于taobao,由装修公司设计打造。

由于空间实在太小,客厅和餐厅放在了一起。餐桌靠墙放置,省下不少空间,对背景墙也做了不少装饰。

蓝色沙发特写

客厅一角

从客厅看卧室

电视背景墙特写,实木波浪线由装修公司制作。

餐厅墙面的小装饰,可以放进门的小物。

电视背景墙上的地中海风情装饰物

客厅墙角字母柜上的田园风情装饰物

蓝色背景墙的卧室,宁静温馨。

卧室背景墙做了拱门装饰,搭配白色的实木双人床,很协调。

卧室的阳台,做成了书房。蓝色的书柜是由装修公司打造的。

蓝色书柜特写

蓝色橱柜搭配仿古砖的小厨房

平面图

家具购买清单一览:

书柜:装修公司制作,非常喜欢的一个家具

马赛克电视台:马赛克购于taobao,装修公司制作

实木波浪线:装修公司制作

床,餐桌椅,写字台,咖啡椅,床头柜,小茶几,字母柜,小黑板 购于taobao野木生活馆

灯具购买于:taobao

照片墙 伊斯特:购于taobao,

摆设:购于taobao以及滨江的北欧风情馆

橱柜:欧派,当时考虑厨房比较湿热还是选择了模压橱柜,颜色很清新,其实同等预算的橡木橱柜风格也是很不错的,而且颜色选择比模压更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