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克服细节冲突 设计与实用的共存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2:53:51

1

挑高空间为了避免夹层造成的压迫感,运用了大量的玻璃及简单的线条,配色创造出视觉穿透感,除了整体的空间感,收纳空间等机能细节,也事先纳入考量。

1

以设计先决为主轴,先采买必要的设备,再为设备打造家具及支撑,所有物品几乎在现场丈量制作,再根据使用机能作微调。

1

客厅中3.6米的墙体,是最费心思的一块,除了使用钢材包裹之外,留住一大面的空白,瞬间开阔了视野,不受任何形式的拘束,其中隐藏的功能为代替投影幕之用,不再受投影布幕规格限制。

1

整个空间立面藉由钢架、玻璃、白色卷帘构成,没有完全实心的隔局,藉以争取最大的空间感;在空间完成之后,风格便自然的浮现出来。

1

开放式的格局让行走空间更加穿透无疑,更连接了整体空间,大面落地窗除了搭配设计师特地采购的电动卷帘外,自外酒落的自然光线,也在此舞动流转。

1

二层脚下的透明玻璃。

金属配纹样 重塑张力的时尚搭配  

洗手台

金属配纹样 重塑张力的时尚搭配  

卫浴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