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摒弃浮华 营造温情与细节的家居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48:22

 1

西厨与餐厅之间的岛台既能用于备餐,也是具有休闲功能的便餐台。 

1

用木质围栏围合的沙发区正对阳光明媚的门廊及门廊外的花园,深色实木的地板上铺了织花地毯,且摆放着怀旧味浓郁的实木茶几,暖色调的家具在淡黄色墙面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温暖。

1

宽大的美式布艺沙发摆放在落地窗前,沙发一旁的墙上还设置了嵌入墙体的书柜,用于摆放一些能随手取阅的书籍和饰品。

1

餐区挨着景色宜人的大窗,乳白与草绿相间的布艺靠背椅,搭配线条委婉的木色餐桌,这种清新的氛围与精美的餐桌摆设和墙上的主题画相映成趣。各有所好,地下室三分天下。

别墅的地下空间是绫子最喜欢的地方,因为这里充满了休闲与个性,因为有两面天窗,所以虽然是半地下,但没有压抑感,反倒有几分特别的情趣。绫子为地下划分了三个区域,分别为会客、休息和工作之地,设计师在各个区域之间设置了白色的百叶门和可以移动的轻薄白帘,半连半断。

休息区在天窗正下方,光线明亮,一侧墙体仿照大自然中的岩石砌筑成了带有爬藤植物的自然造型,墙角下的引水渠让人能听到流水的叮咚声,很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低矮而宽大的休闲沙发倚墙而设,色彩鲜艳纯净的靠包让沙发显得缤纷夺目,成为听故事的好地方。

一侧墙上,一排排开放式的搁物架摆放着各种玩具和装饰品,木地板上则留下大面积的空间,供小朋友们玩火车、搭积木,还有女儿专用的儿童桌、木马摇椅、小黑板……柔和的色调和童趣的造型,构筑起一个快乐的游戏世界。

1

休息娱乐区被设计在地下室天窗正下方,一侧墙体仿照大自然中的岩石砌筑成了带有爬藤植物的自然造型,墙角下的引水渠让人能听到流水的叮咚声。一排排开放式的搁物架摆放着各种玩具和装饰品,木地板上则留下大面积的空间,供小朋友们玩火车、搭积木。

1

地下室中,低矮而宽大的休闲沙发倚墙而设,色彩鲜艳纯净的靠包让沙发显得缤纷夺目,成为小朋友听故事的好地方。

1

工作台上方的吊灯被女主人充分利用起来用作留言粘贴便签。

1

在宽大的主卧套房内,阳台、衣帽间、主卧设计得一应俱全,色泽搭配得十分柔和,素色织锦花团图案的壁纸及其闪耀着金色光泽的图案,令卧室如同一位身披锦缎的贵妇。玲珑曲线大床、镶嵌铆钉的皮革扶手椅以及质感柔软细腻的床头凳,混搭优雅与时尚。

大户型设计 住在好莱坞的朴素邂逅

主卧的格调也延续到了衣帽间和卫生间。衣帽间与主卧以通透的白色百叶门间隔。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这个面积宽敞、光线明亮的地方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虑的重点。与卧室同一款式的壁纸有着温暖的质感,令卫生间里没有丝毫冰冷。壁纸、窗帘甚至大理石的颜色、花纹和图案都搭配得十分协调统一,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雕琢。

大户型设计 住在好莱坞的朴素邂逅

女儿的房间绫子同样重视,在童话色彩房间里配上定制的垂帘与朦胧薄纱。墙壁上部还涂抹了梦幻的淡粉色墙漆,下部是纯净的白色壁板。精致的儿童家具也曲线唯美圆润,呼应着半圆形的小窗。小公主的世界里,处处可见浪漫蕾丝、绿色植物、卡通娃娃、毛绒地毯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