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设计扩大视觉 让小面积变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07:01

前卫虚幻的设计风,预先抓住我们的视线,来自电影“创 光速战记”的灵感,进入科幻片的虚拟世界,雷射光轨交错在眼前的画面张力,光束穿过特殊板材,再以镜面不锈钢框住屏风,前后光线层次构成立体3D的未来影像,带起新的视觉震撼。

来自电影“创 光速战记”的灵感,进入科幻片的虚拟世界,雷射光轨交错在眼前的画面张力,光束穿过特殊板材,再以镜面不锈钢框住屏风,前后光线层次构成立体3D的未来式影像,带起新的视觉震撼。

由玄关笔直往客厅延伸的大器墙面,谐调而不显零碎的搭配手法,强调界阳室内设计所擅长的“伪装”概念,用一贯的时尚设计感,包装、隐藏应有的收纳机能。

二十九坪的空间,具体呈现的展示屋:室内多种建材,用界阳品牌一贯的理念,结合创新求变的精神,打造出前卫的时尚居家风格。

奢华感的水晶灯下方,订制毛丝面不锈钢的餐桌骨架,并用玻璃面材结合灯光,营造适合举杯小酌的放松氛围。

特别的是这套案例刻意用单椅+长椅的组合,细心考虑接近玄关入口,无背式的长椅能减少形体的压迫,还能兼穿鞋椅的功能性。

主卧室冷调黑色,一面折射七彩光芒的灰镜马赛克主墙,融入时尚的奢华,以全室素黑来映衬绚丽耀眼的主体。黑色壁纸让白色床头板成为焦点,两侧搭配黑色线帘,在深色空间增加视觉上的虚实变化。

融入极端设计概念的客房,以全然的纯白来烘托黑色墙面。侧边衣柜整合开放与封闭做法,使用功能、视觉上都有更多变化性。延续主体风格,设计师在角落选搭不锈钢的树状吊衣杆,电视墙也以线型不锈钢美化,展现时尚品味。

这个卧室冷调黑色,一面折射七彩光芒的灰镜马赛克主墙,融入时尚奢华语汇,以全室素黑来映衬绚丽耀眼的主体。黑色壁纸让白色床头板成为焦点,两侧搭配黑色线帘,在深色空间增加视觉上的虚实变化。

贴地设计压克力灯箱,突显皮包、收藏鞋的精品质感。横拉式镜柜增加梳妆台的收纳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