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80后幸福小夫妻 炫丽巧扮28平蜗居靓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2:05:42

业主自述:这是建筑面积28平米的小屋,连房型图都能免了,因为它就是一间房,非常象酒店的标准间,除了多一个阳台和开放式小厨房(西西,只能这样设计)恩,平时俺很少去,一般会约一、两个朋友一起去喝茶、打牌。所以俺称它是俺滴度假小屋。

进门的小地儿。房间虽小,但俺还是要把它整得整齐点,为了门口换鞋和放杂物的需要,俺把大衣柜搬到这儿和这个假子一起组成一个小小玄关。 

进门另一面,也是洗手间的门口,放了一个伸缩衣架,放进门后的外套和洗澡的换洗衣服。

 

 

从进门处看的屋子

 

进门处就看到床啦

 

架子是在武汉的金鑫家具城的木道专营店买的,和床和衣柜一起,3500大洋,真的很划算。 

置物架子

#p#分页标题#e#

我的小床,很舒适滴 

 

小小的灯,亮度已足够

 

墙上的画是我精心挑选的,很古朴吧

 

宜家买的折叠凳,当小茶几也是很合适滴

 

我的松木小桌到了

 

 

学习园地

 

当然,吃饭时也只能指望它喽。谁让我们只有这么小泥

 

到处都是绿植 

 

小蜡烛,去烟味滴!

 

 

液晶PP 

 

电视柜

 

 

还有个小小的阳台咧

 

再来张电视架子图,很能装


透过纱帘看小小的阳台

 

小小的会客区

 

阳台已经用无框玻璃封了,冬天有太阳的时候真的温暖极了。#p#分页标题#e#

 

一间小室内的小橱柜,呵呵,说明一下,这个物业是精装修房,橱柜和小洗手间都是开发商做好滴,也就没法挑剔了。 

 

小卫生间滴 进门左边就是个40升的热水器,自己配的,阿里斯顿。

 

淋浴花洒,牌子不祥,是开发商配的 ,位置在热水器对面。 

 

几张卫生间的PP

洗脸盆

 

虽然是小小的洗手间,难得的还有一扇小窗,这在小户型中已经算奢侈的鸟。

 

蹲便器,实在不想它露脸,交房时看见它让我 难受,唉!为了淋浴的需要,只能这样了。幸亏不是天天住这里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