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背景墙造型装饰 你自己的居家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2:53:18

1

受欧式的镜面背景墙风格的启发,这款用耐燃有机玻璃材料制成的装饰品是一项更加实用、价格更实惠的选择。玻璃框内可装裱各种风格的绘画作品。

1

用成对角线排列的珠绣板装饰卧室背景墙,与其他软饰品同一风格。

1

将背景墙设置成儿童的艺术画廊,展示孩子自己创作的艺术品,用浅色的线板将艺术区规划出来,更能该区域成为视觉的焦点。

1

绿色的墙面漆下用交叠的白色栅格结构的装壁板装饰,打造室内花园。

1

按照个人的生活习惯来布置自己的背景墙风格,像这样选择一款简单的组合挂钩,在下方用样式相同的装壁板呼应,同样能产生强大的装饰效果。

1  

将过道装修成一个小小纯净舒适的度假圣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