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多图晒精致地中海风情单身公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5:04

居住型公寓 宁静却不沉闷 

走进屋主家的客厅,总体的感觉就是那么好,精致而简约。布艺双人沙发、皮质单人沙发、茶几,东西不多但是刚刚好,窗口的设计有着地中海的味道。

居住型公寓 宁静却不沉闷

原本电视柜的位置被屋主摆放了两个单人沙发,让这个角落也成为了谈天说地的好地方。一盏很有特色的落地灯在墙壁上画出了美丽的弧度。还有一把梯子也成为了时尚的收纳地点。  

  居住型公寓 宁静却不沉闷  

其实这个房间是一间客厨合用间,简约的设计让整个房间看上去一点也不拥挤,一根天然的大柱子隔开了厨房和客厅,柱子旁的灯盏很有欧洲中世纪的风格。

jiaju 

不锈钢质地的流理台面有着耐用而坚固的特性,擦洗也很容易。为了弥补光线的缺憾,屋主在这里安装了很多射灯,方便女主人做饭。

  居住型公寓 宁静却不沉闷 

厨房里餐桌餐椅的设计依然很简约,白色的外观、塑料的质地在窗口所带来阳光的照射下,显得生动无比。天花板上垂钓下来的吊灯很有设计感。

居住型公寓 宁静却不沉闷  

宽大的窗户带来最灿烂的阳光,纱质的窗帘有了几分浪漫的感觉,窗台上的装饰品可以看出屋主的用心,还有一个吉他放在墙角!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