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 打造属于客厅的亮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21:38

电视背景墙在客厅里属于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家里是简约风格装修,那么一定要设计一个。大家进入家门的第一瞬间最容易看到的就是电视背景墙,可见有多重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都有哪些设计形式吧。

以浅咖啡色为主色调的电视背景墙效果清雅十足,搭配同等色调的软装设计,整体效果十分温馨。另外简约风格各种元素的加入,也令客厅多了一些书香味道。

这款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以褐色花纹装饰而成,点缀了以中规中矩的电视柜,将整体效果显得文雅规正。客厅的采光效果较好,因此在色调上并不挑剔。

这款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以实用性为基础,照顾主人生活中的习惯,增加了不少具有储物功能的吊柜和带抽屉的电视柜,整体十分简约。

总结:看了上面三款简约电视柜的图片,大家有没有喜欢上期中一款呢,其实电视背景墙的设计并不难,只要自己稍加用心便可装饰出满意的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