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最爱美式风格 120平米悠闲典雅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35:33

设计亮点:客厅电视背景墙采用了独特的木板设计方案,而客厅地面却是瓷砖,很好的形成对比,整个客厅为狭长型,阳台采用封闭式样式,无形中扩大了客厅的空间,同时巧妙的设计了飘窗。

设计亮点:皮质沙发给客厅增添了美式风格的味道。一旁的简易木质茶几上绿色的植物给深色空间增添了活力。

设计亮点:客厅的光线来源有一部分是阳台的大窗户,另一部分就是沙发后方的射灯了,各种光线的交织很好的将深色空间点亮。

设计亮点:客厅的一旁是餐厅,开放式的两个空间设计,最重要的就是划分合理同时保证整个空间的开阔感以及整洁感。

设计亮点:从阳台角度看整个客厅以及餐厅的大设计,视野比较开阔,各个角落的灯光也很到位。

设计亮点:餐厅风格也和客厅一直,同样的美式风格。

设计亮点:卧室增添了不少田园风格,床头背景墙的壁纸图案很好的和床头柜的绿色植物呼应。卧室的光线也是比较重要的部分,不能过分明亮,要营造出温馨、舒适的环境。

设计亮点:次卧中的收纳是亮点,整个墙面都被打造成了收纳柜的样式,能放下不少物品。

设计亮点:卫浴从地面到墙面都是比较防水的瓷砖,带有纹理的土黄色瓷砖摒弃了白色瓷砖的生冷感,让整个卫浴空间变的温馨舒适起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