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简欧式+森系感 120平彩色梦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22:12

简约的大件家居在各种色彩小元素的融合后变得很有居家生活感,原始的实木地板和,砖块背景墙就已经很自然风了。其中还融入了现代的元素。骷髅壁画。装饰字体灯也很特别。

敞开式的客厅设计后面还有一个小的工作区。差大号的黑色展示柜上面摆满了小物件。也很具有欣赏价值。

在储物架的旁边是一张很欧式风格的沙发,婉约的线条很舒适的材质想结合,靠在白色的墙壁上,回头看窗外还能观赏到不错的景色。

厨房的设计就跟童话世界一样,各种美丽的花朵图案瓷砖拼凑在一起砌成了厨房的墙面。蓝色的橱柜下面还摆满了花花绿绿的瓶瓶罐罐。而且整个空间也不会因为颜色太多而显得庸俗。

一张复古的古铜色座椅随意的摆放在窗边。鲜艳的紫色骷髅头装饰在木盒子的上方,床边的矮小储物设计也很简约实在的感觉。

在厨房的侧面是用餐区,一套古典的实木圆桌配上红色和蓝色的木椅。几个小巧可爱又典雅的杯子状花饰。竹编的倒扣碗状灯饰,而墙面采用了英格兰格子状的壁纸。

未作处理的原木地板和操作台在厨房间的这个角度看过去非常的原始复古。红色钢板座椅与墙面上的特色挂钟统一了基调。敞开式的实际中加入了蓝色的橱柜和橘色装饰画的元素。色彩感立马提升。

这是位于阳台的一个小空间,镂空的红色木板,两只蓝色的木椅。一个红色的仿木边几。一幅很有名族特色的布艺与纯白色沙发上的可爱靠包作为统一主体。更有森系感德应该是顶上的草编顶了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