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完全粉红极致梦幻 史上最全公主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2:48:15

321

意大利设计公司为了可爱女孩所打造的粉红梦幻公主房,我想不只小女孩们看到会热爱尖叫,连大女孩们也不禁想住住这甜美到了极限的好可爱房间啊!整体配色以大量粉红配上纯白色,很有草莓加牛奶的fu!

321

那不规则的粉红地毯非常特别,还有连落地窗的窗廉也没有马虎,以红白颜色相间隔,让整体设计一致性! 

321

321

桌椅床铺当然也是粉粉的,镜子垃圾桶、台灯、衣柜、抱枕…都是,好像走进公主的童话世界里啊~

321

321

小女孩长大了就是要有自己的房间,若能照自己的喜好打造专属的空间,是再幸福不过的事了!

321

321

 321
 321
出来了~衣柜上、枕头上、床头上,都有印上Barbie字样哦,像是放大版的芭比娃娃房间,有注意到连衣柜门把上,都有小芭比头的图样耶!好细致可爱的设计~写着写着,自己都想买些小粉红来DIY布置一下了啦

321

321

粉粉的,粉粉的,心动了吧~

色彩缤纷 专为小户型量身定做的色彩设计

真是羡煞旁人的公主屋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