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现代简约二居室 5.2万半包70平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20:32

房屋装修情况:

【户型】: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面积】:建筑面积88平米,使用面积70平米

【风格】:现代简约+混搭

【预算】:半包5.2万

【装修关键词】:二室二厅装修,婚房装修,现代简约风格

在这个时尚的年代里人们对于居住的环境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林林总总的各色装修风格让人眼花缭乱。面对诸多各类风格,或是内敛、或是张扬、或是纯粹、或是混搭,我们取其合适……

入户花园是业主家房子的一大特色,墙角处设计了鹅暖石和水池,十分惬意。美观性与实用性兼具。

暖黄色的皮质沙发很有质感,金黄色的灯光洒射下来,给客厅带来了一点低调奢华气质。

两幅黑白的装饰画装点了单调的墙面,可爱的抱抱熊给客厅带去了一点童真。

墙面背景墙的角落处用隔板设计了一个不规则的收纳架,不仅美观大方又兼具实用的功能。

从客厅的这个角度可以看见餐厅。

餐厅的墙面上设计一个收纳架,上层作为酒柜,下层放置一个电视机,可供娱乐使用。

换个角度看餐厅。

主卧有个大大的飘窗,梦幻的纱帘被微风轻轻吹拂,浪漫了整个卧室。在飘窗上放置两个蒲垫,给业主夫妇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房间十分干净整洁。

主卧的卧室背景墙上实用花纹的壁纸,增添了卧室的浪漫气息。

次卧的墙面上设计了凹槽的样式,可以收纳很多物品。

书桌的造型独特,很有时尚感。

卫生间干净整洁,玻璃门将干湿区域隔断开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