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26平简约宜家风 甜蜜一居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18:01

房屋装修情况:

【户主】:aj

【户型】:一室一厅一厨一卫

【面积】:26平

【风格】:宜家风格

【装修形式】:半包

【预算】:3.2万半包

业主夫妻是典型的宜家控,喜欢宜家的简约,喜欢宜家的超强收纳。虽然小家面积不大,只有26平米,但是经过业主夫妇的精心布置,小家依旧是十分整洁大方的。

斑马条纹式的沙发很有时尚感,给客厅增添了一抹生机。业主夫妻都是典型的工作狂,一心想要一个小小的工作区。设计师在客厅的角落处设计了一个书桌,可以容得下俩人一起学习工作。

家里的面积小,很多杂物都没有地方收纳。看看业主家是怎么解决的吧。将卧室抬高了三四十公分,将床的下方设计成地台样式,里面可以收纳很多杂物。再将床板放置在地台上,就可以于无形中将家里的物品收纳起来。

客厅和卧室之间没有纱帘作为隔断,设计师建议设计一个置物架样式的隔断,既可以放置家里的一些杂物,又可以巧妙的隔断,是不是一举两得呢?

卧室的一个超大收纳柜可以收纳户主一年四季的所有衣物。在衣柜的侧面设计了一个全身镜,可以在换衣的时候使用。

从卧室的角度看客厅。

女业主一直想要一个梳妆台,可惜家里的空间只有那么小。设计师就建议将阳台分开设计,一面设计成梳妆台,一面放置洗衣机。

餐桌很小,但是足够业主夫妻俩人使用。

厨房巧妙使用了墙面空间,设计了几个收纳柜,收纳厨房用品。

厨房虽小,但是收纳功能却是极强的。

卫生间的淋浴间里设计了一个凸起的横栏,巧妙的区分干湿区域。

最后一张户型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