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地中海课堂:什么是简约地中海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19:05

地中海风格装修美图欣赏之简约地中海风格

一、地中海简约风格属性

地中海简约风格设计元素主要包括:拱形的浪漫空间、纯美的色彩方案、不修边幅的线条和独特的装饰方式。

二、地中海简约风格源起

因地中海居民喜爱自由奔放的天性,在居住环境上务求空间宽敞设计与视 觉穿透的颜色。落实到室内设计,就是运用拱门、窗户、搂空墙来营造视觉穿透感,并让空间具有延伸的效果。地中海风格,在紧张和忙碌的工作之余,放纵自己的 思绪,想像地中海的天空、海洋、沙滩,那种连空气中都飘浮着悠闲味道的蓝色与白色无处不在,好像薄纱一般轻柔,让人感到自由自在,心胸开阔,生活似乎也变 得像窗外的风景一样宁静、悠远。地中海风格的设计思想精髓在于设计中体现了“自由、悠闲”的生活方式,这些对于生活在钢筋水泥丛林中的现代人来说绝对是一 种享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