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星条旗+游艇+条纹 装饰105平简约公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54:22

一进门的空间就显得非常的宽阔,红色的装饰画是视觉亮点,金属感的吊灯和挂着的镜子遥相呼应,衣帽挂钩就安在了门边,使用起来很方便,一把简单的椅子,代替了换鞋凳的功能。褐色的地毯和米白色的瓷砖对比鲜明,空间分隔明确。

一眼望过去,很容易发现在这个纯白的空间内有着亮眼的装饰,红蓝色调的抱枕上印着白色小星星,就像是美国星条旗。蓝白条纹的布艺茶几套,将海军风从T台搬到了家居装饰上。在右下角还躲着一个小收纳筐,也是星条旗的图案,时尚美观,还很实用。


两面大窗户,有点像是船长室里的玻璃观窗。白色的窗帘隐藏在墙面和阳光下,通透的采光,似乎窗外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带着咸咸海味的阳光洒到了甲板上。

严谨低调的黑色家具上是一只帆船模型,墙上的装饰画也是各种轮船,看来主人的航海情节果然很严重。小小的挂钟,像不像航海罗盘呢?既是装饰又很实用。红白条纹的相框依然演绎着对星条旗的热爱。


屋子的很多处都装上了这种大大的射灯,或许是想模仿船只在夜晚航行时的灯光效果。白色布沙发,清新自然,坐在这里就有种坐游艇出海度假的悠闲感。透明的办公桌,让视线变得洁净和通透,反射的光线让室内环境更明亮。

有着强大收纳功能的厨房,原木质感的收纳柜和搁板将瓶瓶罐罐,锅碗瓢盆收拾的整整齐齐,宜家风十足,简单自然又相当的实用。吊灯跟进门玄关处的是一样的,不同区域之间有着相互的联系。


餐厅里也有大大的窗户,分别都做了收纳用的飘窗台,底下收纳,上面可以摆放一些展示的装饰品,很多功能。可移动的餐边桌,让客人来时感觉自己正在海上餐厅用餐,很特别。餐椅的选择也很有心,最大、最笨重的是爸爸坐的,相对较迷你的两个是给家里的两个孩子准备的,剩下的一个当然就是妈妈的专属座啦,很温馨的一大家子。

一打开门就是蓝白条的地垫,似乎是窗帘的延伸,视觉感被拉长。白色的床和沙发,红白蓝三色装饰的卧室,充满着浓浓的海洋味。


细节之处也少不了的海军风,抱枕和被子上是各种粗细的蓝白、红白条纹。还有星条旗图案的抱枕,红蓝色调的抱枕和星星造型的抱枕仿佛是从星条旗上跳出来的。装饰画的黑白调延续了简约的大风格,海鸥飞翔的画面让人不免联想到大海。

墙上装饰画的摆放方式很有意思,这是贴心的父母特别为两个孩子设计的,孩子们自己的地盘当然要以他们的体验为标准啦。画的高度和孩子们的高度是一致的,随着孩子的成长还可以慢慢将画的高度上升,是不是很贴心,很有创意的设计呢。

小孩子的书籍和各种玩具总是会堆得乱七八糟,让家长们很是头痛,因此,就必须要好好为收纳做些准备。比如,这家的主人,就用了一个多功能的收纳长凳,既可以用来给孩子们当小凳子坐,又拥有近十格的收纳空间,一旁还有专放玩偶的小竹篮。

卫生间是比较偏向简约复古风的,花纹的收纳抽屉还带点欧式感,浴帘的部分还是坚持了条纹的元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