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53平米全包 打造简约宜家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17:13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煦煦

【装修户型】:一室一厅一厨一卫

【装修面积】:53平米

【装修形式】:全清包

53平米的小家终于初具规模了,业主也是一个超级宜家控,许多东西都是宜家的经典产品。除了宜家的简约以外,宜家的清新与浪漫也是少不掉的,一起看看这个优雅的小家吧!

简易的茶几有着超强的收纳性,可以放置很多生活用品。米色的布艺沙发上随意放置着几个碎花抱枕,与碎花的地毯相一致。

清晨,柔柔的阳光照射进来,整个客厅都沉寂在一片懒洋洋之中。

业主家里百分之九十五的东西都是在宜家购入的,包括墙面的和桌面上的这些装饰品。很有时尚气息,可以想象业主的高品质生活。

绿色的餐厅背景墙很清新。木质的餐桌餐椅有种环保的气质。一盆小小的碎花放置在上面,仿佛生活在春天的朝气之中。

厨房以鹅黄色为主,柜面上十分整洁。厨房的墙面有着一副五谷杂粮的装饰画。妆点了单调的厨房背景墙。

卧室也是以简易的宜家风为主,床头柜上没有放置床头灯,而是巧妙的运用了墙面的空间。碎花的床品有种田园的气质。

卫生间里没有设计玻璃的隔断门,而是用浴帘来隔断干湿区域。

平面设计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