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奶白色一居室 甜蜜温馨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16:50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宝宝

【装修户型】:一室一厅一厨一卫

【装修面积】:58平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业主是新婚夫妻,为了能在60几平米的空间里生活的舒服一些,只设计了一个卧室。家的整体空间虽然不大,但是只设计了一个房间,家里似乎宽敞了许多,奶白色的客厅设计了镜面背景墙,整个家看起来更大。

客厅进门处放置了一张白色小凳子作为换鞋凳使用。玄关柜设计成了内嵌样式,节省了空间。玄关柜的中间可以随手放置一些钥匙等杂物。

可能的面积很小,借用墙面来扩大视觉范围,设计了镜面的沙发背景墙,为了避免背景墙过于单调,用两幅装饰画作为妆点。再选用白色的沙发来扩大增强空间感。

坚持家里一定要有的吧台,可以座在上面吃早餐,看电视。以前家里很多有意义的小东西都舍不得扔掉带过来了。框子里的蜡笔画,是恋爱之初2004年时业主画的。

业主夫妻俩是热爱生活,深爱彼此的一对夫妻。对生活的质量要求很高。

没有选择和床品配套的枕头,而是两个丝绸枕头。床边有宽宽的床沿,晚上脱下的衣服可以整整的放在旁边,明天早上迷迷湖湖起来很方便顺手。然后当中特地铺了一块不锈钢的钢板,心情好起来,业主夫妻可以一人一边在床沿边静静座下来,下一副飞行其或者喝一杯香茶,杯子还有棋盘都可以搁在钢板上。

卧室里的实木五斗橱,款式简单实用,过多久都不会过时,而且买回家没有任何味道,放在卧室里的东西一定要以环保为先。

老公房里难得有的大厨房,做了一圈U型厨柜。

这是卫生间一进门,三开门超大镜柜,既明亮又实用。

飞雨花洒,用起来相当舒服,所以觉得该花钱的地方还是要花钱,而且这套沐浴笼头国庆的时候买回家价格并不是想象那么贵,完全可以接受。淋浴房里的这个玻璃支架,实在是太好用了,洗澡的时候所有的淋浴用品都能保持干燥,而且样子也相当美观,大家觉得呢?

TOTO家的马桶,虽然没什么特别但贵在实用。全包的马桶非常适合我们这些MINI卫生间的同学,打扫起来非常方便,把那些不美观而且容易卡灰的管子都包在里面了。上面是宜家买来的搁版,还没有完全布置好,先放上小像框一个已经相当有家的“味道”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