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以简为美 多款家居案例带你走进白色领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06:01

Case 1:

荷兰夫妇Artur和Paula喜欢一切简单的事物,他们用了白色墙壁搭配木地板,家具的颜色也是白色为主;他们说:“就这样简简单单的,我觉得比一切都好。”

Case 2:

这是一对甜蜜80后的复式型婚房,买房的时候是90平,装修时层与层间隔开以后就有300平了,简单的现代装修风格创造了一个纯洁透明的空间;一张小吧台,两个酒吧椅,他们说:每天最幸福的事就是下班以后坐在这聊着天,喝着茶。

Case 3:

高雅清新的白色空间,白色墙面搭配白色家俱,明亮而又时尚,白色的地砖映衬的整个家明亮洁净,白色皮质做成的卧室背景墙,既舒适又美观。

Case 4:

这是一个89平的两居室,这间房屋最大的好处就是它的光线足,白色的墙面让这一优点更为突出,显得更加通透明亮。客厅与餐厅合成一体,原本封闭的厨房采用宣纸玻璃为隔间,完满了女主人对客厅尺度的期待。

Case 5:

这是一个留学在多伦多的可爱女生Windy的家,两房两厅,在没有装修之前,这座房子是一座非常暗沉的老房,翻新时,Windy选用了欧式简约风格作为装修的主要方向,用黑白灰来打造整个家的色调。完工以后,Windy开心的大叫:太不可思议了,这是我的家吗?

Case 6:

82平的一居室,由于屋主是一名作家,需要在家长期写作,因此选用白色、灰色和原木色为主色调让整个家的光线看起来十分充足,将门厅和客厅打通,餐厅、厨房、客厅合并到一起,节约了空间也更加方便。

2卫1厨空间 简单白色吊顶更显纯净靓丽

色彩交响乐 演奏红黑的华美三居之家

装修日记——现代简约两居婚房装修进行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