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浓情地中海让你领略家居生活度假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5:11

123  

 以雪白、土白、蘑菇白为主,浅浅的具有不同质感与色相的白与蓝色条纹,在家具、墙面、顶棚、梁柱等各个层面化解延伸,使整个居室充满了视觉的清新感,呈现质朴、唯美、慵懒的空间气质。

流行风格家居 

 客厅中大型的吊灯和简洁的壁灯形式统一,由优美的弧线诉说着浪漫;客厅与餐厅间的一面小窗也成为了空间的美丽端景。

流行风格家居

客厅与餐厅由浪漫连续的拱相连接,不仅让空间本身及视线得到扩展和延续,更使原本平淡的餐厅布局富有变化和韵律。

流行风格家居

蓝白条格的靠垫与毛绒绒的条形地毯恰如波浪式的海面,带给人们静谧的情怀;清新素雅的白与蓝,象征着蔚蓝的海岸与白色的沙滩,虽然没有艳丽的色彩,夸张的装饰,但却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

流行风格家居 

 整个室内采用田园风格的蓝白家具,空间处处都呈现与众不同的美丽景致。黄昏时分,坐在舒适的高背沙发中,客厅里飘来了香水的味道,临墙的一株株植物,向我传达着快乐、舒适,惬意,一切都是那么的富于诗情画意,生活原来可以这么美好。

123 

 面朝进口,站立于居室之中,即使纵览全局,也始终猜不透这个空间布局的奥义。满满纯净的白色只能用不同的纹路区分各自差异,内心想要一探究竟的渴望更加强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