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色彩缤纷 尽享现代风法式浪漫家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57:47

  与餐厅一体的客厅和走道完全由墙板包裹,地面石材采用米黄石材和小块咖色石材跳拼。壁炉上方和沙发背景的镜面使用使空间更加宽敞。符合欧洲空间特色。厨房方整,“U”型空间,短“L”型台面,既可以符合中西餐操作使用,又满足女主人对厨艺的喜好和展示。

  会客区的两个角落各放置了一个欧式圆形茶几,可以随手将钥匙、手机放在上面。欧式古典布艺沙发搭配红黑色欧式茶几,透露出整个会客区的古典气质。在浅色的空间中,红色条纹单人座椅,从视觉上提升了空间色彩的跳跃感。设计感十足的欧式壁炉,使空旷的客厅更加饱满。欧式宫廷水晶吊灯与落地窗相互呼应,让整个会客区明亮、通透。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主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设计师巧妙地将精致华美的宫廷元素有轻有重,有主有次地渲染,使得空间浓淡有致,张弛有度。卧室需要营造温馨浪漫的感觉,所以挑选了一款暖色系的床品,窗帘也选用沉稳色彩,窗边弧形的幔帘、优雅大气的床头布艺软包,无不让人心醉神迷,原木色的地板为暖意浓浓的空间增添了一笔古典气息,使卧室空间显得层次丰富。

  儿童房有一个衣柜长廊,并排放置单人床和书桌,该房间使用者被演绎为一个可爱的粉红控芭蕾小少女,空间色调和空间芭蕾小产品和小公仔的布置也体现了使用者的生活情趣和房主人爱好。

  书房以黑色基调为主,黑色的家具搭配原木色地板,色彩和谐而大气,仿兽皮地毯为空间营造出神秘而复古的气氛,书柜的设计充分的满足了收藏与展示怀旧物品的功能,墙上挂画也契合的表现出男主人的品味和喜好。

  书房墙面欧式风格的壁纸不论是样式还是色调都与整个空间很和谐,银色单人沙发再配上同款靠枕,柔和的色彩与空间相融。墙面的装饰极尽奢华之感,一扇扇明亮宽阔的落地玻璃窗户,搭配棕色窗帘,高贵而且垂坠感极强。

  主次卫浴间的装修风格相近,白色的浴室柜、米色瓷砖,整体空间大气沉稳,深色花纹的大理石台面搭配白金色,整体色调统一和谐,留出的空间可以作为储物空间,放置一些瓶瓶罐罐等,浴室柜也留有足够空间放置琐碎小物,避免杂乱影响美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