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怀旧色彩 伦敦LOFT风情公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03:22

虽然客厅不大,但却有着井井有条的空间布局,个性的颜色风格,令整个空间有着悠闲自在,舒适温馨的情怀。

空间的装饰风格因人而异。这个空间带有浓浓的怀旧色彩。老式自行车以及老式的照明灯,似乎给人予一种已经回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

整个厨房内,有很多复古的家具,以较为深色的色调,空间略显清冷复古。但,设计师却通过在墙上的小盆栽,和红色的咖啡机,缓解的空间的清冷气氛。

厨房的设计也充分体现出整个建筑现代简约的风格。木质的材质,令空间整体非常清爽。通过光影变化,似是增大了空间的面积。

卧室处于一处迷你夹层处。设计师们设计了这一排矮柜,从视觉上看大大增加了空间。

虽然空间不大,但却是自己十分喜爱的,使空间充满个性化,个性的装饰品,大大给整个房间增添了不少色彩。

这样看犹如俯视着整个房间,在空间利用方面,极高的天花板可以供您在床的上方,搭建一处小型的办公区域。可以回到家就脱离工作,有一个更好的休息空间。

空间整体面积不大,卫生间的布局也是相当紧凑的,但是设计师却在这个小空间里做文章,令空间增大了一倍。

卫生间的设计比较现代化。从墙面到地板,都使用黑色的瓷砖,空间中唯一的亮色则是白色的卫浴用品。黑白两色,一直是颜色的经典搭配,是令空间于简约中彰显出大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