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装修小知识 家居建材进场时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8:58

  家装产品橱柜

家装产品橱柜进场时间

  家装产品橱柜的安装与整个家装过程交叉进行,其中三个节点家装工人和橱柜工人都必须到场。
  在毛坯状态时,家装产品橱柜设计师就应进行原始测量,并画出布局图,确定橱柜的款式和规格。在此过程中,水电工或者工地负责人要在场,以确认橱柜设计师的设计是否能够实现,避免煤气表、水表、下水管路等与橱柜位置发生冲突。
  在贴完砖后,家装产品橱柜设计师要来复尺了。此时,业主需选定烟机和灶具的基本样式。橱柜设计师需最终确认水表以及检查口的安装位置没有被橱柜遮挡住。
  在安装橱柜时,由于地砖也已装好,需要家装工人进行相应的成品保护。橱柜安装人员安装完后,还需要家装水电工人试水、试电,看看是否一切正常。
  安装时间选择也有讲究。如果橱柜安装太晚,施工队已退场,那业主除了与橱柜安装工人商议时间外,还得考虑水电工同一时间是否可去现场查看水电。如果协调不好,很可能延误工期。建议在油工施工时,业主就通知橱柜安装工人来安装。
  此外,如果要使用厨宝,则需提前告诉设计人员预留线路。微波炉、抽油烟机、燃气热水器都需要独立电源,需要提前告知设计师。
  家装产品橱柜进场时间:家装公司一进场就可进行测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