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冷暖色碰撞的多彩空间 晒斑斓一居室小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05:28

这款户型设计,色彩的搭配是设计的重点和亮点。选取橙红色与冰蓝色两色的冲撞搭配,让室内增添不少活力。

餐厅的这一套桌椅色彩十分明亮,交叉型的金属支架与冰蓝色的皮质坐椅让整体造型十分简洁别致。

两面是素白色墙壁的客厅里,有一面采用了艳丽的橙红色。给单调的客厅带来了巨大的色彩冲击。

巨大的羊毛地毯给素净的客厅增添了不少柔软感,也给人和宠物带来休憩的舒适。

在书房的一角选取落地窗的设计,增加室内的采光,给阅读带来更好的享受。

主卧室一别于客厅和儿童房的多色搭配,而是十分淡雅素净。洁白的地板和原木地板,宽大的原木大床十分沉稳大气。

蓝色的客户似海洋一样蔚蓝,墙壁的色彩和床上用品的选取色彩一致,打造了可爱温馨的休息居室。

这款儿童房设计十分简洁又不失精致,色彩的搭配十分鲜明,红绿蓝三色十分鲜明但又不失沉稳。

白色的书柜和书桌十分清新,缓和了室内多色的色彩冲突。

在室内的一个角落设计了十分狭窄的条形玻璃窗,是十分让人惊喜的设计。白天利于采光,夜晚能散发出明亮灯光,给整体居室增色不少。

在浴室的一面墙上挂着这样两副壁画,让只注重实用性忽略装修的空间增添了不少艺术气息。

素白的浴室里,贴着彩色花纹的壁纸,在洁净身心的同时,也增添了不少好心情和活力。

在两面墙面的交接处下采取挖空形式的设计,外侧蓝色纹路的墙面和内侧的木条设计,十分具有地中海风味。

开放式阳台十分宽敞,能放下多个宽大的沙发。木板式的阳台地面十分有质感,夏日夜晚休闲十分有趣味。

阳台采用钢化玻璃式的围栏,清新雅致,与原木的搭配十分完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