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老房翻身Hello Kitty家 54平宜家风一室一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39:51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Victor&Mimi

【装修方式】:清包

【业主自述】:装修真的是件体力活!从准备装修到完工,整整花费了4个月,其中的酸甜苦辣真的只有你经过了才能感受到 。

从房型图中可以看出,其实改动的地方其实不多。

正式开始介绍我们的客厅了!餐厅和厨房共用一个空间外带SHAWN哥的床都在这个空间里。

图片中便是我们家的SHAWN哥,正躺在它的床上休息呢,不过后面的主人还在努力工作中,辛苦呀!

宜家购入的沙发,简单但很实用,沙发很软。

电视背景墙用了很艳的大红色,很多人说这样眼睛看电视会很累,但是,看着看着便习惯了。

餐厅的椅子不用多我们两个人,两张就够了,图片中看上去这个空间挺大的,其实我们的餐桌真的是非常小,只能放两张椅子。

书房也被挪到了客厅,不过这里原来是阳台,被改造后变成了客厅的一部分了。

卧室,hello kitty控的我超喜欢粉嫩的颜色,老公拗不过我,我便很开心地把整个卧室都刷成了粉红色。虽然已经住了快4个月了,但是,依旧婚房喜气不散呀。

这个迷你小厨房也是一进门便能看到的。

卫生间设在一进门的那里,所以改成干湿分离的效果。红色的马赛克和大镜子是家中最大的亮点了。

在湿区,则是做了一个比较好玩的公共厕所标示,用的是折叠门比较节约空间,不过开门正对马桶,其实还是觉得怪怪的。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12个实用至上精彩小户型

18个角落摇身一变小书房 文艺小户型必备

13图客厅巧布置 小户型大利用

自主DIY 打造文艺气息的60平北欧混搭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