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狂放不羁爱自由 90后大爱的工业风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13:24

Matin是一名年轻的90后程序员,同大多数90后一样,Matin钟爱个性、时尚的东西。因此,在装修自己的新家时,他选择了桀骜不驯而又神秘的朋克工业风格。自由、开放式的设计是Matin房间装修最大的特点,受到了他不少喜爱潮流风格的朋友的称赞。

业主:Martin

职业:程序员

面积:90平

装修户型:两室一厅

装修风格:工业风

整体房间以深沉的色系作为室内装修的主要色调,凸显了男性的刚性气息,但也选择了一个巨大落地窗户,透进足够的光亮,给空间增加通透感。

做旧的沙发软包和铁艺复古花架都个性十足。尤为吸人眼球的是砖墙和水泥墙拼成的背景墙。这款背景墙制作时并没有太复杂,因为选择了逼真的壁纸装饰墙面,环保方便。

客厅的另一面以镜面墙反射出室内的景象,给人魔力错觉,不仅增加了空间感,在颜色偏厚重的空间里也带来一些轻盈质感。

餐厅的桌椅简单却有质感,实木与铁艺的结合,契合了工业风粗糙感的特点。粗狂的暴露在空气中的灯光与陈旧感的吊灯都彰显着工业风的个性时尚。

年轻人的家里怎么少了书房呢,选择了砖墙壁纸和黑白交错的地板,简单却别致。前面半遮掩半裸路,红色的裸露砖头,彰显着工业风狂放不羁的特点。

卫浴间门的铁艺造型透露着我们90后的个性之选,盥洗盆也相应的选择了复古铜艺,loft风中复古犹存。

卧室背景墙以古朴的木板拼接,回归自然,床头的台灯以工业风的复古元素打造,精致古朴不由让人联想到那个创意发展的工业革命时期。

阳台的休闲一角,白色漆面的铁艺桌椅让风和日丽的好时光有所寄托。铁艺造型简单但不失时尚个性,与工业风的个性、粗糙相得益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