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自强女70平美家 小阁楼别有一番天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8:29:21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陈女士

【面积】:70平方米

【电器】:3.3万

【硬装、家具】:4.7万

【共计】:8万

我是一个在职的音乐老师,也是一个独自抚养孩子的女人。对于房屋本身没有太多的追求,但是为了给孩子一个更好的居住环境,还是决定购置一套心仪的房屋送给孩子和自己。这套附带阁楼的三居室,是我一眼就喜欢上的,不错的采光以及合理的价钱,我想,这就是我和孩子一直在找的避风港。

附上我们家的设计图,很简单,但是却一目了然。

在进门处,我放置了一块红色带有民族特色的地毯,不仅有美观的效果还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这个小挂衣架,是我用装修废弃的钢材DIY所得,虽然不是很精致,可是却也算自己的一个小小劳动成果,我和孩子都很是喜欢。

因为考虑面积的问题,我将衣帽间移至客厅与门厅交界处,这样既不影响走动还给自己多了一个放衣服的地方,何乐而不为呢?

衣帽间没有选取柜式,只是简单的用了一根晾衣杆。我个人比较喜欢这样的摆放,每天早上弄完早餐给孩子,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再去柜子翻找衣服,在这,只需要随意拨动几下,就能找到自己要穿的,不会耽误我上班时间。

这个家我最在意的一个地方就是厨房,抛开装修好坏与否,我更注重的是通风与采光问题。以白色为主打色,些许田园装饰为点缀,有一种回归大自然的美好,干净又简洁。

用木板来代替大理石的柜面,欧式简易橱柜,因为对饮食卫生要求比较高,所以我比较喜欢这样的装修,干净整洁。

这儿原本是阳台,但是因为我觉得没有阳台的需要,就将阳台和厨房合为一体。可以看出我这一做法是非常正确的,阳台不仅为厨房带来了好光线,还可以让我在阳台这儿安置一个大柜子,好多无法安置的东西总算解决了。

卫生间装修的比较简单,刚开始因为很多问题不得不将水管那些装在墙外,久而久之,我反而觉得挺好看了,呵呵。这面蓝镜子,有我太多的回忆,无论搬去哪,它都会一直被我带在身边。

大家是不是觉得这款水晶灯有点怪异呢?这是我五岁女儿在商场看见坚持要买的一款水晶灯,当我们买回来以后才发现已经无处可放,可是扔掉又实在浪费,就安在了卫生间,这是不是也是一种混搭风呢?

这是主卧,很简单,唯一要说的就是这款壁纸了,蓝色宫廷花纹图案,手感好而且还非常耐看。

楼梯的拐角处,我见还有空余空间,就设置成了儿童角,女儿很喜欢,每天幼儿园回来总要在这玩一会过家家。

现在来介绍我们家的阁楼,我和女儿都非常喜欢水晶灯,所以这儿的照明灯我们还是用了水晶灯。

我们家的客厅比较特别,没有选择在一楼,而是在我们家的阁楼,简约风里混搭着一点欧式风格,依然以白色为主色调。虽然不是很宽敞,但是我觉得十分温馨。

这个就是女儿的房间,明亮洁净的白色,就好似女儿的心灵一样单纯。一套小小的儿童桌椅,一张小床,虽然简单,但是她很喜欢。

小壁橱可以给女儿放她喜爱的儿童周刊和娃娃布偶。

以上,就是我和女儿的幸福小窝,不富华却温馨,不是最美却是我们的最爱。尽管独自抚养女儿,可是我并不觉得辛苦,我想,就算苦,想到她灿烂的笑脸,苦也是甜。

55平旧房明亮改造 一室两厅的地中海梦

50平一室老公房绿色翻身 空间规划创两房

条头糕小户型的逆袭 业主61平空间大改造

宜家控的春天 85平温馨时尚小三房装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