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单身女7万装120平“百花齐放”个性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5:09:44

我很懒。房子只看二手房,装修只请人刷墙,购物只在网上逛。整个“工程”从拿到钥匙到入住,我一个人一个月搞定“装修”,半个月散味儿,然后半个多月磨磨蹭蹭懒懒洋洋的n多次才算搬了过来。房子建筑面积120平,实用面积不到90平。
 
我的预算非常少,装修、家具家电、生活用品等所有东西,因为我本身毫无积累,都需要在搬新家时全都买新的,可是预算被限制在5万以内。当时刚装修完60平房子的好友告诉我不可能实现,她和我一样买的二手房,几乎没有做装修。最后所有的一切、一切、一切,算下来,居然7万不到。

Welcome to my world。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

入门就是两枚鞋柜儿,一见钟情宜家的镜子。只是极难运送,这镜子是碎了两块以后的第三块,生生让我都觉得对不起运货师傅了。不怪他们,怪宜家,包装就有问题。

海报里的电影,其实我只看过godfather.其他图是兼顾颜色搭配的同时挑我喜欢的图案,或喜欢那标语,或某个影星。对,我说梦露。


施耐德随乐专卖店

镜子旁边有趣的挂钩。

镜子旁边的小矮柜是我淘宝买的,自己组装。我上淘宝又买了套专业点的工具,自己坐在地上一整天完成的。对于男人也许太简单,对于家里连个正经螺丝刀都不准备的我,足够拿来炫耀了。

Dream of Paris。

花枝乱颤的客厅。


雅思装饰画

花成一坨的客厅另一旮沓。

宜家的花沙发第一眼看上就毅然拿下了,丝毫不考虑搭配问题,没办法,太喜欢。接着买了宜家的单人沙发,其实是深蓝色的那款,但是和我后来又买的那款黄沙发形成了三足鼎立谁也和谁不配合的局面,愁坏了我。首先,我决定改造黄沙发,在花沙发和蓝沙发之间架起友谊滴桥梁。


百瑞家窗帘家居馆

在买白窗帘那家看到这块花布,当时惊为天人。这种布,觉得做什么都太夸张可是却美得不舍得不用,我就想到了单扯块儿布盖沙发上。店主只卖布,我也懒得加工,就直接带着线边儿搭上了,反正看不出来,hia!

茶几上的小圆毯,很漂亮。上边的黑胶唱片机是好友送的生日礼物......我还得再买个小柜子摆它,放这儿都挡着我的小圆毯了。


宅家家居旗舰店

镜头缓慢的转向另一边,所谓的餐厅。是不是想说:“哇!又是一番花枝乱颤的景象呀!”我是多么喜欢这个壁纸呀!也是多么喜欢这个泡泡灯呀!还多么喜欢四把很牛的椅子呀!

其实两个人,只要这么一小块儿空间就行了。如果是一个人,连这一小块儿都是浪费……唉,装装样子吧,就跟我真在儿吃过早饭似的。


三雄·极光

横梁上墙贴的细节。你看出来我真的不知道该拍啥了吧?

墙上的画,对我而言,意义大于是否美丽。


美哉家居饰品馆

贴起来太麻烦太累了,贴的时候我几次差点一怒之下扯下来撕碎……但是效果意外的好,小小的黑色水晶灯质感很好,只是很少开这个位置的灯。

我不喜欢华丽卧室,不喜欢可爱卧室,不喜欢清纯卧室,不喜欢典雅卧室,不喜欢冷酷卧室。我的卧室,要的感觉是:一个男人走进来不觉得突兀,也不会感觉太家常,也不像酒店般冷漠。卧室本就是理直气壮张扬性感的地方,我只要最性感的房间。


美哉家居饰品馆

这个帆布灯,直到安上之前,我一秒钟都没想过放在卧室里。为什么互换了呢?因为卧室原先的灯打的洞太大了,大红花底座小,没法儿安。

唯一的一点点妥协就是,爹娘时不常也会来转悠一趟小住片刻,不敢太挑衅他们的接受能力,所以在最初就定下了百花齐放的方针,力求一个屋一个样。客房。白天,我是云彩,晚上,我就化身为毛绒绒的月亮啦~


利客迈灯饰

壁纸细节图。窗台下边那一小堵墙,其实是因为壁纸比预计的剩的要多,但却连书桌旁边那一小面墙都不够铺的。怕浪费,看来看去也只够贴那儿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