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邂逅爱琴海 新筑70平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8:38:22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大包家

【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

【房型】:2室2厅1卫

【面积】:70平米

【小区】:亲亲家园幸福里

【装修关键词】: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装修;公寓装修;两室两厅装修; 颜色搭配

业主自述:小家已经入住,看到大家都来秀自己的家,所以我也来凑个热闹了,我和老公连同我还未出世的宝宝也是第一次装修,之前对装修一窍不通,为了保险起见,于是我们就四处寻觅,终于找到了跟我们有共同想法而且个人觉得比较适合我们的设计师,还好我们两在装修的风格上一致的统一,所以避免了因为装修而产生 的不必要的麻烦。一切还算顺利,现在终于效果呈现在眼前了。

客厅不大,但是原来的格局更可说是比现在还小还小。幸亏有设计师亲手帮我改变格局,才有了现在方方正正的客厅。

有星星标志的CD柜,充满复古色彩,正好符合家的地中海复古风格。

一进门便可以看到这一排展示柜,各种富有地中海风情的小装饰品,让大家一进门便知道我们家的装修风格。

很喜欢餐厅的木质卡座和墙上的照片墙,现在很多相框还空着,是留给我未出世的孩子的。

卧室中的装修风格是我喜欢的天蓝色,很纯净的感觉。加宽了飘窗,坐上去更加舒适些。

开放式的厨房,用白色的橱柜很纯净。将电器类厨房用具归为一边,让烹饪更方便。

卫生间的叶片金边镜子和金色水龙头看上去贵气十足。将方形的瓷砖换个方向,菱形更为前卫时尚。

柔和温婉 暖色系打造和睦家居

温馨港湾 粉紫色营造糖果童话之家

50平一室老公房绿色翻身 空间规划创两房

艳丽复古家 宜家淘宝搭建起来的94平两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