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选购 >> 正文

红苹果儿童上下床302L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29:04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考虑到经济原因,如果没有能力或者足够的空间为孩子布置一个私人的空间,不妨考虑双层儿童床。儿童床在各大商场都有售卖。购买儿童床的时候,所使用的材料和漆,应该引起家长更多的注意。板式床具要注意甲醛含量不能超标,实木的也要注意尽量选择表面涂刷水性漆的。床上用品布艺等尽量到大商场购买,仅纺织物中含有甲醛,更要注意染料是否环保。

红苹果这款302L上下床的选材用料精良,饰面耐磨耐划坚固耐用;床架部分使用钢架结构,更结实安全;浅颜色的多对比色搭配符合青少年的心理而且款式时尚,对于7-25岁的青少年来说都是很适用的。

一般小孩子有比较多的如玩具这类的小物件,比较占用空间而且容易房间杂乱无章易造成磕碰。所以红苹果这张上下床设计成了下床与地面有一定的距离,这样可以把一些小物件发到床底下,整齐而其也比较容易清洁。

挂梯是使用实木制成,边角都处理成圆弧状。挂梯的边角用手摸起来非常光滑。

红苹果这款302L上下床的床板都是由使用和床架一样的材料的板材,无刺激性气味,环保性能不错。上床床板留有透气孔,透气性能不错,但是记者觉得预留的透气孔上没有添加封套,内部材料直接接触外界环境,这样板材内部的有害气体有可能会透过这个地方逸出。

红苹果这款302L上下床的选材用料精良,饰面耐磨耐划坚固耐用;床架部分使用钢架结构,更结实安全;浅颜色的多对比色搭配符合青少年的心理而且款式时尚,对于7-25岁的青少年来说都是很适用的。另外因为在一些预留的销孔没有塞上孔塞,会造成板材的内部与空气直接接触,所以消费者购买的时候记得跟商家索要孔塞。下床没有预留透气孔,透气性能方面也是略有不足。 <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