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秋色渐浓 金紫红色让家更时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24:45

方案一:高贵淡金色 让居室温暖舒适  

金色在古代是帝王的高贵御用颜色,因其闪耀着绸缎光泽而显得迷人高贵。用金色装点居室在秋天也会觉得暖意融融。

1

淡金色木质地板和茶几成为了客厅底色调,带有碎花图案的淡金色的沙发和绿植让客厅变得生动而接近自然,犹如走进金秋的树林。墙壁的棕色调以及嵌入其中的镜子,使空间感更加张扬。

1

在餐厅贴上大幅淡金色的壁纸,绘上自然风景,即使桌椅不花心思也使餐厅靠近自然意味了,桌面摆上绿植则与自然更近了。淡褐色的餐桌椅子在客厅扮演着收束颜色张扬感的角色。

1

柔和的灯光使房间静谧而温馨,略带淡金色的欧式的床具与桌椅传达出典雅的欧式氛围。带着粉红色碎花的床单以及床幔,又使房间带有女性房间特有的梦幻色彩。  

单品推荐:

1

品名:蔷薇刺绣宫廷风床幔  

材质:涤纶  

规格:上端直径* 竖长*下端围度  

价格:499元  

推荐理由:亮黄色的床幔纱与蔷薇刺绣完美结合,维美而浪漫,在暖黄的灯光衬托下,更有一种朦胧的美感。

彩色世界 儿童房梦想从这开始

淡紫色的地毯无疑是这个客厅的亮点,其上绽放的白色花团使之看起来优雅而稳重。在棕色的沙发上放着毛茸茸的紫色抱枕,带有童真而又透露出魅惑的高贵。桌面的紫色花样饰品以及毛线,都在呼应客厅的颜色主调。白色的落地灯则起了点睛作用。

1

紫色的壁饰作为相框背景强调出了高雅,引人注目的绛紫色与淡紫色拼合而成的椅子以及两色动感造型的桌子使房间变得神秘而优雅,紫色的花瓶则呼应与强化了房间色调。海军色台灯和椅子上的绿色围巾室室内颜色缤纷碰撞而炫目。

1

紫色的床头饰以造型特别营造出动感,金色的床具是其最佳搭配,两种明色调扩大了空间感。床体两旁的小床头柜显得简洁明快,蜿蜒而出的台灯不仅实用,而且具有独特造型感。  

单品推荐:

彩色世界 儿童房梦想从这开始

品名:现代简约台灯  

材质:水晶  

规格:直径*高  

价格:169元 

推荐理由:银灰色的圆柱形灯罩造型简约,支架上的水晶十分剔透,在夜里能起到散射灯光的作用,使居室弥漫在一片温馨的光晕中。 

1  

客厅摆上红色大花底纹的沙发,使整个客厅的基调变为典雅。类圆柱底盘的大红落地灯强化了雍容的氛围,配上古典的中国的茶几和白色茶具,会不由自主地陷入典型中国家居氛围中。

1  

红色床铺传达出一种温暖感,是客厅以及厨房色调的延续地。选用竖纹的大面积红色与小面积象牙色比例的壁纸使空间看起来更大。旁边轻柔的纱质帷幔使空间变得唯美而梦幻,在迷离灯光下是个独立的幻想空间。红色转椅和铺地红色沙发也贯彻了房间的主色调。  

单品推荐:

1  

品名:16盘中国结挂件(大号)  

规格:长(130cm)宽(76cm)  

材质:全红金线  

价格:35元  

推荐理由:中国结身上所显示的情致与智慧正是中华古老文明中的一个侧面,它有着复杂曼妙的曲线,外观对称精致,是居室装饰的上佳之品。同时渗透出浓浓的喜庆味道,大红色的编织大方得体。挂在客厅与家具搭配相得益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