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3.2日看样板房第一站 鹏欣家园至简纯白3室2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59:33

【小区名称】:鹏欣家园小区

【房屋户型】:三房两厅一厨两卫

【房屋面积】:105平米

【装修用途】:老房翻新

【装修方式】:小半包

【预算报价】:7万

【工程阶段】:硬装完工,软装配置进行ing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公司】:秉远装潢

这套房子布置整体选用了清爽的白色为主色调,虽然是一楼,但光线还不错。设计师将餐厅的墙壁向后挪,腾出与过道的缓冲地带,形成了一个独立的小空间,被打造成衣帽间。如果你是注重实用,不爱浮华的那种人,这款设计非常适合你哟!

先上房型图!

进门处的玄关做了一款高柜,储放鞋子绰绰有余了,而且这款玄关柜还起到了隔断客厅的作用,让进门第一眼不至于看得太广。

客厅沙发和茶几都已经到位,白色的茶几和米色沙发配的非常好,用造型奇异的隔板代替电视柜,显得更加时尚精巧。房子虽然位于一楼,但客厅有一道直通门外的落地窗,所以光线还不错。

客厅整体看来非常简洁,没有太浓重的设计痕迹,从这个位置可以看到对面的过道。

这面过道墙,乍一看不过是设计了高低错落的造型,细看却是另有玄机的哟!

设计师介绍说,这里其实是一扇隐形门,拉开就是一个小小的衣帽间。衣帽间不大,占地不过3个平方,原本是将餐厅与过道之前的墙往后挪,腾出来的空间。

抬头看餐厅的天花,设计的极具美感,业主希望自己的家给人一种简洁明快的感觉,这款祥云形状的天花主要是为了区别客厅天花。

这是客厅旁边的次卧,家具都没到位,倒是外面的风景值得一观。

主卧一角,衣柜不算大,暂时没搬进来,先放几盆绿萝用来净化空气。

卫生间,这套房子有两个卫生间,且都配了淋浴房、浴室柜,这个卫生间靠近餐厅,还配备了智能座便器。

客卫的实木浴室柜,檀木色打破了纯白空间的单一枯燥感。

主卫的配置基本与客卫一致,只不过座便器是普通型,淋浴房由弧扇形变为一字型。

回过头来看厨房,橱柜是秉远木工师傅现场打造的,酒红色晶钢面板上有暗花纹,功能一应俱全,工艺丝毫不输于大品牌制作。

厨房旁边还有一个生活阳台,推开通往阳台的门,这里不失为一个绝好的洗漱区。

创一份舒适简约 黑白灰三色打造130平三居

建筑师的简约婚房 亲手打造111平浪漫三居

80后玩味倾斜式装修 95平奢华简约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