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简约淳朴 自由感十足单身公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8:11:05

MUJI风家具全部为实木材料,样式简洁。在室内可根据需要自由移动。而在这套小户型里呈现的特色更是舒适度十足,整体效果清亮宜人。

这套单身公寓户型方正,基础硬装之外原木色茶几搭配亚麻材质布艺沙发显示出回归自然的纯朴质感。

整体客厅区域整体给人一种干净利落质感,白色木地板搭配棕色地垫显示出色彩上的层次感。

衣橱空间为设计师创意隔出,移门关上即可展现小小书柜。实木大床样式简洁十足,空间布置透露出随意和自由之感。

实木大床搭配小方桌式床头柜,小角落则小盆绿植点缀,自然气息尽显。

整体30平的空间功能安排也是十分合理,家具色调统一,整体空间感十分协调。

这个收纳柜也可称得上是个多功能收纳柜,上层可做展示台,里面既可做书柜还可做零碎物品的收纳之处。

厨房位于入户门处,因空间限制没有独立厨房,靠墙的橱柜即可满足需求。

实木大床质量非常好,角落里放上小盆绿植很有一番小情调的味道。

卫生间灰色调墙砖营造时尚感十足的空间氛围,整体设计合理,即使小角落也有创意利用,视觉舒适度也值得称赞。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