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135平曲院风荷情 三代人的简约中式四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45:26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jianz

【装修风格】:简约中式风格

【装修户型】:135平四居室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亦帆装饰设计

【业主自述】:终于下定决心要买这样一套四居室的房子,家里人多,也打算到时候把老人也接过来住,这样以来就这有四居室最合适了。

签订的是半包合同,半包价格8.8万,其中还有2.3万的家具制作费用,觉得还是蛮划算的,关键是装饰公司名气很好,服务也到位,最终的结果当然也是令全家都非常满意的。

这是我家的户型图,面积不大,安排也很紧促。

客厅,这三个特色吊灯是室内的靓点,这是设计师建议购买的,看了挺特别,挂在客厅,果然要比普通的吸顶灯要好看许多。

整体看来有种淡淡的素雅味道。我喜欢的正是这种感觉,实木电视柜和茶几都是特别方正的造型,最简单也是最耐看。

墙面和地垫的颜色相搭配,都是淡淡的粉色,这种颜色最显得温馨。

从客厅看餐厅,朴素感扑面而来,实木材料透露出来的自然气息最让人陶醉。

我喜欢圆圆的餐桌,实木的材料也很耐用,圆形餐桌在聚会的时候尤其显得热闹。

这是我家入户门处。

主卧,喜欢淡淡的绿色,清亮而不失雅致。

卧室家具都是整套买的,视觉上也比较协调。

很有情调的主卫。

孩子的房间主要以蓝色为主。

很简单的布置,但是整体下来非常和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