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单身女孩房就该这么装!开放式户型好洒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21:10

中国人喜欢用隔断来区分各个功能区,不过,对于小户型来说,这样虽然保证了各个空间的私密性,却也容易显得狭窄、拥挤。单身女孩kelly在美国拥有一幢自己的小公寓,这是成年后父母送给她的礼物,设计师Jess用开放式的格局设计为这个活泼的年轻女孩打造了一个属于她自己的小天地。轻快通透的颜色加上开放式的设计,让这间小公寓视野开阔了许多,装修风格也非常明朗、随性。

客厅与卧室之间原本有一面墙,而Kelly毅然决然地将这面墙打掉,从而使客厅与卧室完全连通,整个空间在视觉上瞬间放大了不少。

Kelly的小客厅有着美式的活泼轻快,白色的沙发背景墙用各种可爱的装饰画来装饰,灰色的软包沙发在舒适的同时让色彩不那么轻飘,两只带有几何纹样的抱枕给空间注入了活力。

灰色的地毯上是菱形的花纹,充满了时尚感,白色的小茶几简约实用,非常适合年轻女性。旁边再放一张单人沙发,即使有朋友做客也不必担心空间局促。

随性的Kelly并不介意卧室是个完全开放的空间,她的灰色小床就在沙发的旁边,一张简单可爱的小边桌成了她的床头柜。房间里处处彰显着她不拘一格的生活态度。

用颜色缤纷的抱枕来装饰卧室,显得十分活泼,一幅的装饰画填满了床头背景墙,在简简单单的环境中享受简简单单的生活。

白色的收纳柜提供了储物空间,空间中的家具不多,却保持了风格的一致。收纳柜上摆放着名人肖像与可爱的小盆栽,让这个角落充满了活力。

窗边也用盆栽来装饰,精心培育绿色植物也是生活的一大乐趣。坐在窗边的椅子上欣赏窗外风景,也是别有一番情调。

一张优雅的圆桌和四把巧克力色餐椅将餐厅布置完成,照片和装饰画把墙面布置得慢慢当当,活力十足,格外有年轻人的风格。

玄关处五颜六色的挂钩可以用来挂置衣服和包包,一把椅子可以用作穿鞋凳,简单的摆设却也将各种功能都照顾周到,一个人的生活也可以充满欢乐与精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