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床上用品 铺出温情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4:19
  如今,简约、时尚、个性已成为人们所追求的风格,铺上一套合适的色系床上用品,就会使您的小屋变得温暖和舒适,甚至花一点小小的心思,就会使整个房间充满浪漫的气息。

  单色系列富有个性。鲜艳的单色床上用品,在床上用品家族中颇为惹人注目,但许多人却不太接受它们的卓尔不群以及直来直去的个性,其实单色床上用品的表现力很强,而且很容易在周围环境中跳出来,在床上铺一套黄色、蓝色或红色的床上用品,一下子带出了居室的色调。如一套白色的床上用品放上红色或嫩绿色的靠垫,布艺的魅力就充分体现出来了。

  格子系列长久不衰。格子布常被人们称为“永恒的格子”,因为它总是与怀旧的情绪和乡村风格联系在一起。但在同一个室内空间,最好不要使用两种色泽抢眼的格子布,否则会显得杂乱,倘若您是一个崇尚自然、恬淡生活的人,最好选用格子系列,因为它决不会让您失望。

  碎花系列清新明媚。此种款式以各色各类碎花为主,它为家居注入一股清新明媚的春日气息,令人心情舒畅。碎花系列显得较为女性化,风格柔美,故比较适合女性房间。


SOURCE(情報自): 轉載資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