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网友讲述 装修不被忽悠的经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35:38

  家装是半包给装饰公司的,地板这个大件在层层忽悠的地板市场上,经过长时间的对比,我还是决定选择品牌的好些,最终在红星美凯龙圣象地板做活动的时候,定了圣象一款特价的,因为是特价的,颜色没的挑,当时还担心铺出来会不会太白,没想到铺出来效果很好。

中间有几个插曲:

  下了订单去选定样式的时候营业员态度非常好,不厌其烦地讲解,非常专业;因为工程原因,约定安装的时间改了三次,服务人员的态度一直都很耐心,不错;

  安装的那天,货到因为地面不平,师傅把货卸下来没有办法装,开始测量人员给我说过,可我总觉得没什么大碍也没处理,后来师傅过来给我试铺了几块,我踩上去,果然不一样,为了能延长我地板使用寿命,还是按照他们说的搞吧,后来等施工队重新找平后又来施工的;

  唯一一点不愉快,就是我在装完以后,看着工人收拾收拾工具全下去了,开始还以为去送工具的,后来等了十几分钟也不见上来了,很恼火,于是打个电话到他们售后去,说实话,接线的服务态度很好,很诚恳的给我道歉,并表示马上安排,过了二十分钟,工人回来了,给我收拾了一下,心理也就那口气,想想算了,人家也给我蹲着干了一天的活了,就让他们帮我把那些塑料包装纸带下去了,也没让他们搞了。

  剩下的一些小板头,我打算让我老公给我定几个小凳子,放在阳台,长一点就像宜家那样,放在墙上做格栅,还有买家电所有的纸箱都没有扔,我打算把这些全做成收纳盒,包上包装纸,哇哈哈,一个收纳盒宜家还要69呢,又省米了。

  可最近在网络上看到圣象的一些负面的帖子,说圣象忽悠人啥啥的,心里那个担心,不会出什么问题吧,老公在笑我,你都装完了,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啊,咱不就是怕被忽悠,才选择品牌嘛, 本本thinkpad,toto的马桶,虽然都是特价的,但不还是跟人家享受一样的服务。也是哦,虽然我铺的特价的,服务还是不打折,虽然有点不愉快,但是他们反映问题的速度还是蛮快的,也没啥担心的了。

  哈哈,我还是相信我的选择的, 接下来,我要弄点布艺自己装饰一下我的小家,努力装成田园风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