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隐蔽工程常出现的问题 不得不防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35:37

  隐蔽工程包括电器回路、给排水、煤气管道、用于固定支撑房屋载荷的内部构造等。但是隐蔽工程并不意味着它完全是不可了解、不可监督的,隐蔽工程之所以隐蔽,是因为里面搀杂了很多的人为因素,即不规范的装修队和装修公司贪一时之利,在隐蔽工程上做手脚以次充好。

因顶棚整体或局部塌落使吊顶成掉顶

  1、因顶棚整体或局部塌落使吊顶成“掉顶”。这主要是因为吊顶与楼板及龙骨与饰面板结合不好或承重过大。吊顶龙骨不能扭曲、变形,安装好的龙骨应牢固、可靠,四周水平偏差不得超过5mm ,超过500克重的吊顶或吊扇都不能悬挂在吊顶龙骨上,而应另设吊钩。如果吊顶使用石膏饰面板,其厚度应该在9mm 左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