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厨房装修禁忌中的厨房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31:42

    结合着前辈们总结出来的厨房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我们可以从中学习到很多的厨房装修禁忌事项。如果可以在房屋装修的过程中,将这些厨房装修禁忌和厨房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实际地运用进去,那么厨房最终的整体装修效果必然是比较理想的。

    厨房装修禁忌——厨房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不合适的管道需改造

    如果是对二手厨房进行改造,由于内部的结构相对会复杂一些,所以除了要请橱柜厂家对厨房进行丈量之外,还要检查各种管道的位置是否合适。如果位置不适合或是需要改动,那么就需要制出一份图纸交给装修公司,让施工队按照图纸进行必要的改造。

    厨房装修禁忌——厨房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增设一个热水管

    如果房屋仍然是单路供水,那么在对厨房进行装修的时候,就需要增加一个热水管道。另外,部分家庭会因为卫生间面积不足而将洗衣机摆放在厨房内,那么就需要再接一个上水管。同时,还需要增加地面排水管。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受到结构的限制,所以水路的改动只可以改上水,不能改下水。

(厨房装修禁忌)

(厨房装修禁忌)

    厨房装修禁忌——厨房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做好闭水试验

    在做给排水改造之前,最好先进行闭水测试,然后让相关的物业进行验收。一旦发现存在漏水的情况,那么就需要找物业解决问题。如果在改造之后才发现存在渗漏的问题,那么就不好明确地区分责任了。

    厨房装修禁忌——厨房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厨卫位置规划好

    一定要规划好过墙管道的长度之后再进行施工。在考虑管道在出墙处的尺寸时,需要将铺贴墙面砖后的最后尺寸纳入考虑范围,特别是出墙后直接接水龙头等洁具的管道。

    其次,在设计管道走向的时候,要尽量避开入墙的电线管,以免日后因水管破裂、漏水而影响用电情况。

(厨房装修禁忌)

(厨房装修禁忌)

    厨房装修禁忌——厨房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进出水口定好位

    厨房装修的关键是找到出入水口的准确定位。一方面,需要根据个人的生活习惯定制。另一方面,还要结合厨房和卫浴间的距离与布局。如果是对二手房进行改造,那么还需要考虑到是否保留原有的出入水口位置。

    以上就是对厨房装修禁忌和厨房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的总结与分析。如果可以在房屋装修的过程中将这些厨房装修禁忌和厨房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运用起来,那么最终的装修效果必然是比较理想的。

    精彩推荐:

【装修】刘畊宏迎第三胎 了解小孩房装修注意事项

【装修】海清身披婚纱促使新人学习主卧装修经验

【布置】精美的卧室家居摆放效果图 让你爱上宅在家

【布置】如何利用小饰品来打造富有格调的家居

【招财】室内放什么招财?四种方式帮你吸金招财

【健康】切记!卧室的四大风水对健康有着重要的影响

【风水】卧室 玄关挂什么好?各种方法任你选

【家装】微风与阳光相伴 通过家装看蓝调地中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