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省心省力又省钱 教你如何经济翻新旧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19:24

    经过风吹雨打,时间自然会在房屋上留下岁月的痕迹,房子一旦上了“年纪”,大大小小的毛病就会一一出现,漏水、壁癌、水管老旧、地板虫蛀……这些都是旧屋的陈年毛病,当你的旧屋出现这些现象时,就说明它的需要改造了。   
 
 

  “壁癌”的处理方法 


  一般壁癌多是由于墙壁中盐分含量较高, 


  或是外墙防水层被破坏所造成。最后是请处理壁癌、防水的专业公司来现场探查,并提出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大多的处理方法为:将化学药剂打入墙壁中使壁盐稀释,3天后再做内外层的防水工程;或是采用打入膨胀剂使其将缝隙填满,再次将内外层的防水做好。   


  重点提示:必须重新装修的房子房子跟人一样,年老了,毛病也多了。不同的旧房子有不同的毛病,以下有13个“病况”指标,假如你家出现得越多,那就说明一定要重新装修了。 


  1.管道老旧。 


  2.外墙渗水。 


  3.有“壁癌”(指墙面大面积呈粉状或片状剥落,吐出白色粉状或毛状物)。 


  4.墙面或墙脚严重破损。 


  5.地板、天花板、橱柜有虫蛀现象。 


  6.配电量不足。 


  7.电线线径太细。 


  8.水管漏水。 


  9.排水管堵塞。 


  10.门框、窗框下雨时会渗水。 


  11.橱柜门角变形或失去支撑,造成使用不便。 


  12.瓷砖剥落。 


  13.地板大面积翘起变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