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究竟谁在影响装修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11:59

  人们在装修时往往被五花八门的价格所困扰,分不清哪个便宜哪个适合,很容易被引入误区或者上当受骗,被虚假的价格所误导。那么怎样正确地认识家装的价格呢?

 

  材料价格是基础

 

  首先,物以稀为贵,产地比较远或者比较稀少的材料自然要比本地产的或常见的材料要贵。这是影响材料价格的因素之一;

 

  第二便是材料本身的质量质地结实的、老化期长的材料贵些,反之要便宜些;


  
  第三就是品牌,牌子响、声誉好的产品或材料其价格比没有名气的材料要贵,也可以说大工厂生产的质量好的材料要比大一些的"作坊"生产的材料贵些。大体上影响材料价格的因素有以上几种,所以在装修时一定要综合材料的产地、品牌、规格、等级情况再判断价格。

 

  工艺不同价格也不同

 

  这里所讲的工艺是指施工队的水平及工人的制作水平。在材料同样的情况下工人的手艺就是很重要的因素了。它直接关系到装修的具体质量。手艺好、训练有素的工人价格自然要高些,反之就低些所以在判断价格时特别要注意问清施工队的级别、档次。另外一点就是工时,工时的多少也影响价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