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省时省力布置新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11:18

  1、布置家居之前,两个人最好先做个计划,把想要购买的东西与数量列在纸上。如果牵涉到尺寸问题,比如购买家具之前,务必先把家中的空间尺寸测量清楚。

 

 

  2、到一次可逛很多品牌的大型家居建材城去购买,可以省下许多往来奔波的时间。

 

 

  3、对于新婚居室的装饰,不用急着一次把所有的东西都买全。在室内空间规划和家具采买上,就要多考虑一些,做一些必要的预留空间。

 

 

  4、一般节假日期间,建材家具城都会或多或少地组织促销活动,运气好的话,有时能够在一些高档品牌中找到特例品。只要色调风格与新家协调一致,这类货品可以考虑购买,既省钱,品质又高。

 

 

 

来源:我饰我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