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夏季装修 避免10大厨房装修遗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5:11

  厨房装修遗憾屡有发生,尤其是随着夏季装修旺季的到来,装修的家庭越来越多,我们从中挑取了几个典型的问题给大家讲解一下,如果你遇见同样的问题,希望能给你一些借鉴。

厨房橱柜内部隔板加少

  遗憾1:忘量冰箱的宽度
  
遗憾讲述冰箱放在厨房,想和橱柜一个水平线,起码不往外突出太多,但是现在……
  编辑点评开始设计的时候只想到了预留冰箱的位置,但却忘记量冰箱的宽度,除了换个冰箱就只能忍耐了。
  遗憾2:厨房橱柜内部隔板加少了,人造台面货不对板
  遗憾讲述:手工做的门就是不精致,便宜货管理很乱,很多货不对板串货严重。厨房橱柜内部隔板加少了,人造石台面货不对板。
  编辑点评:厨房橱柜内部多加几层隔板,没错的。
  遗憾3:人造石台面开孔有偏差
  遗憾讲述:人造石台面开孔的位置有偏差,尤其是台下盆。台面窄、盆又大工人说没法装.
  编辑点评:从开孔位置到支撑方案都要自己统筹规划好。不要过于信任工人的智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