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秋冬装修 专家倡导重装饰轻装修慎防污染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6:45

冬季装修样板房

  冬意渐凉装修渐热

  根据南方的习惯,很多业主都选择在秋天进行装修,过年前入居新房。有经验的人都知道,秋季装修有诸多好处,比如因为气候干燥,木质板材不易返潮,涂料、油漆容易干等。但是,专业人士提醒,秋天装修也有“后遗症”,须慎防“污染源”。

  邓女士家正在装修,当她兴致勃勃地跟同事们谈论自己的新家布置时,有同事提醒她注意装修污染问题,该同事的一个朋友因为装修污染流产了。这让邓女士感到不安,室内污染这种无形的杀手,会不会防不胜防呢?

  据了解,近几年来,由于装修污染而引发各类疾病的案例屡见不鲜,但也有人说,有污染并不见得会引发疾病。与此同时,医学界也没有证明装修污染与疾病之间有着必然的联系。但很多专家表示,疾病的成因也许包含多方面因素,装修污染至少是诱发疾病的主要因素之一,绝对不容忽视。

  如何减少装修污染的情况发生?资深室内设计师提醒新业主们,尽管选择最佳的季节装修,也要慎防室内装修污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