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噪音太吵!好办法还你一个的环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7:59

  按照国际标准,一般居住区,白天不能超过45分贝,夜间不能超过35分贝。否则会产生不良反应并可能诱发“噪音病”。轻者,失眠、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血压不稳;重者,损害听觉。

  据说,在国外,现在最受追捧的就是一种“寂静别墅”。不过,如果装修时加强隔音方面的措施,即使你住在马路边,也不会有多大的困扰。

怎样隔音可以避免噪音


  门窗使用中空玻璃

  家住华南碧桂园的李阿姨最近有点烦。买房时选择了二楼,可小区楼巴、住户汽车一天到晚在窗下驶过,响个不停。“晚上睡觉时还不断有车经过,经常被吵醒”。记者询问了设计师,唯一的方法就是改造门窗。

  业内专家认为,最好将临街的窗玻璃和落地门窗换成中空隔音玻璃,隔音效果在40%左右。当然,窗框也要改造。如果选择密闭性能好的塑钢门窗,施工时门窗周围完全封闭,可以使室内噪音降低到室外的1/3。

云翼房产网